晴時多雲

MLB》無法對決洋基打線了!大谷翔平右手中彈後 明先發遭取消

2021/08/31 08:19

大谷翔平日前被球砸中右手,明天先發將取消。(本報合成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日前面對教士的比賽投球手遭150公里速球痛擊,雖X光檢查後無大礙,不過天使為保險起見,仍取消大谷明天原定對決洋基隊的先發登板。

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週日與教士一役,首打席揮棒過半被三振,但右手同時遭球直擊,不過隨後仍續留場上,還跑出個人本季第20次盜壘成功,賽後進行X光檢查,結果為陰性。

雖然無大礙,不過大谷登板之日將往後延,原定明天先發迎戰洋基的比賽將改由巴瑞亞(Jaime Barria)提前一天登板。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am Blum指出,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透露,大谷翔平目前仍有痠痛的狀況,因此在緩解之前都會只以打者身分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