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爆染疫潮?4天內4球員傳確診消息

2021/08/31 08:49

終結者巴恩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日再爆出有球員確診消息,終結者巴恩斯(Matt Barnes)以及左投培瑞茲(Martin Perez)都被列入肺炎傷兵名單。

近期美國染疫病例上升,紅襪先在美國時間週五宣布工具人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和內野手阿若尤(Christian Arroyo)列入肺炎傷兵名單,而今日賽前紅襪再將左投培瑞茲及終結者巴恩斯列入名單中,雖起先不確定巴恩斯是否染疫,或者只是接觸確診者,但後來根據紅襪官網記者布朗(Ian Browne)指出巴恩斯檢測結果為陽性,也確定至少缺陣10天。

另外布朗也指出紅襪內部也有一名工作人員也確診,而一壘教練古得文(Thomas Goodwin)因為判定為密切接觸者,目前並不在球隊中。至於赫南德茲和阿若尤目前的狀況,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2人情形沒有太嚴重,感覺都還好。

紅襪也從3A叫上艾斯皮納(Raynel Espinal)和瓦德茲(Phillips Valdez)2位右投填補巴恩斯和培瑞茲的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