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5個月前還只是代課老師 洋基菜鳥飆162公里成新一代火球男

2021/08/31 10:11

瑞丁生涯初登板飆出162公里的火球。(取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日前拉出一波13連勝,相隔60年來頭一遭,新戰力的崛起是主因之一,而今年首度升上大聯盟的26歲菜鳥瑞丁(Stephen Ridings)成為陣中的新火球男,初登板就飆出100.9英哩(約162.3公里)火球技驚四座。而他的棒球之路也十分艱辛,他曾在休賽季期間當過代課老師,克服重重困難才一圓登上大聯盟的美夢。

瑞丁生涯從芝加哥小熊小聯盟體系發跡,2019年轉戰皇家,最高層級只有到1A,隔年受到疫情影響,開季無限期延後,讓這批只有球季期間才能領薪水的小聯盟球員,叫苦連天,只能靠打工討生活。而瑞丁找到了一份代課老師的工作,從去年10月工作到今年3月,期間也遭皇家釋出。

瑞丁在擔任教職期間,也會到洋基健康績效表現總監克雷西(Eric Cressey)所經營的健身房運動,克雷西看完瑞丁的訓練後,就把他的訓練影片傳給洋基管理層,球團也派出球探去觀看他的訓練,在今年1月簽小聯盟下合約。

瑞丁透露,在擔任代課老師的時候,曾有學生問他之前是在做什麼的,他回答是職業棒球選手,學生們也紛紛上網搜尋,對老師之前的職業相當好奇。而今年季前受到洋基青睞,瑞丁十分開心,而同事也為他高興,他也不負眾望,在小聯盟投出好成績,8月首度被升上大聯盟,4日初登板對戰金鶯,後援1局飆3K無失分,最快球速達100.9英哩。瑞丁本季共出賽5場,拿下1次中繼成功,累積5局被敲4安失2分,1分為自責分,另外有7次三振和2次保送,防禦率僅有1.80。

儘管瑞丁近日被送回小聯盟3A,不過很有可能在9月重回大聯盟,他坦言今年是瘋狂的一年,今年年初還在學校,居然還有機會打棒球,然後在洋基主場投球,這真的是太瘋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