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場雙響灌4打點 小葛雷諾開轟緊咬大谷翔平(影音)

2021/08/31 11:29

小葛雷諾單場雙響砲進帳4打點,幫助藍鳥擊敗金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2歲藍鳥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目前在美聯全壘打王之爭中緊咬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與金鶯一役中單場雙響砲灌進4打點,本季37、38轟雙雙出爐,目前只落後大谷4發全壘打,藍鳥終場以7:3贏球,近期拉出一波3連勝。

小葛雷諾近期打擊狀況火燙,連8場敲安,不過上一場開轟已經是8月20日,今天藍鳥在主場迎戰金鶯,小葛雷諾4局下先瞄準金鶯先發投手艾利斯(Chris Ellis)的94.1英哩速球,敲出一發帶有追平分的左外野陽春砲,7局下再擊出左外野3分砲,本季37、38轟陸續出爐,目前與皇家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並列全聯盟第二,只落後大谷翔平4發全壘打。小葛雷諾9月前就敲出38轟,寫下22歲以下球員的第3多,僅次於名人堂球星馬修斯(Eddie Mathews)和班奇(Johnny Bench)。

小葛雷諾全場4打數敲出2發全壘打,灌進4分打點,再加上先發投手雷伊(Robbie Ray)繳出7局10K失2分的優質先發,藍鳥終場以7:3贏球,雷伊拿下本季第10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