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去廁所太久被指控「作弊」西西帕斯心安理得:沒違反規則

2021/08/31 10:54

西西帕斯首輪經歷五盤大戰晉級。(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希臘新星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今在美網首輪經過五盤的驚濤駭浪力退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不過對手對於他上廁所上太久頗有微詞,賽後西西帕斯也給出回應。

西西帕斯今在第五盤開打前去廁所約7分鐘,回到場上之後就破掉穆雷第一個發球局,也讓這位英國前球王十分不滿,不僅在場上大吼「作弊」,賽後更表示「我已失去對他的尊重。」

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四強就被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抗議上廁所上太久的西西帕斯,來到紐約又陷入相同爭議,這位23歲的希臘新星賽後強調自己沒有違反任何規則,都是遵守規則打球,「比賽的時候我不會知道對手是怎麼想的,這不是我優先考慮的事情,只要我遵守規則打球、ATP也認為一切都是合乎公平的,剩下的都不是什麼問題。」

另外被問及日前在辛辛那提被茲維瑞夫認為是在廁所與父親傳簡訊、商討戰術,西西帕斯也回應,「在我的職業生涯裡,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我不知道大家的想像力怎麼有辦法做這樣的聯想,我不會很認真看待這件事,因為一切都是無稽之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