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化解對手6賽末點!謝淑薇搭檔梅騰絲驚險開胡

2021/08/31 11:28

梅騰絲在三盤大戰中驚險開胡。(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度壓軸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式開打,謝淑薇搭檔比利時好手梅騰絲(Elise Mertens),今守下6個賽末點成功開胡,兩屆冠軍日本名將大坂直美則以直落二輕鬆開胡。

謝淑薇本次在美網再度與溫網奪冠搭檔比利時好手梅騰絲(Elise Mertens)合拍,小薇將瞄準生涯首次在四大賽「背靠背」奪冠紀錄,這對頭號種子首戰對手為俄羅斯凱林絲卡雅(Anna Kalinskaya )/哈薩克普汀塞娃(Yulia Putintseva)。

雙姝同時都在單打賽事出擊,謝淑薇將在明天清晨面對美國劉婧文,梅騰絲則是今天出賽,面對瑞典女將皮特森(Rebecca Peterson)以3:6、7:6(5)、7:6(5)後來居上贏球,全場化解對手6個賽末點,展現驚人抗壓性,花費3小時40分鐘艱辛出線。

另外日本名將大坂直美今在首輪以6:4、6:1輕取捷克選手鮑茲可娃(Marie Bouzkova),在硬地大滿貫賽事豪取15連勝,衛冕之路跨出成功第一步。

大坂直美晉級次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