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對戰洋基5場4轟 大谷翔平42轟出爐寫超狂紀錄(影音)

2021/08/31 13: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在主場與洋基之戰,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在第5局砲轟前隊友希尼(Andrew Heaney),敲出右外野超前陽春砲,本季第42轟出爐,今年對戰洋基5場就敲出4發全壘打。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42轟。(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此役前兩打數都吞下三振,5局下第3打席對上本季被交易至洋基的前隊友、左投希尼,在球數1好1壞時,相中一顆80.7英哩的曲球,敲出飛越右外野全壘打牆的陽春砲,本季第42轟出爐,這發全壘打飛行距離為431英呎、擊球初速為111.8英哩,這也是他相隔3場後再度開轟。

大谷翔平這發全壘打幫助天使5局前取得6:5超前,目前他已經領先全壘打榜第二名的藍鳥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和皇家培瑞茲(Salvador Perez)有4轟的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大谷翔平本季在主場的第24轟,已經追平2000年格勞斯(Troy Glaus)所創下的隊史紀錄,單季42轟則是名列隊史第3,僅次於楚奧特(Mike Trout)的45轟和格勞斯的47轟。

而大谷翔平本季除了累積42轟外,還敲出25支二壘安打、5支三壘安打,長打總數達72支,同時也超越2005年松井秀喜在洋基所寫下的71支,寫下日本球員單季最多長打的紀錄。


天使此役出現2轟,梅菲爾德(Jack Mayfield)4局下敲出滿貫彈砲轟克魯伯(Corey Kluber),大谷翔平也在第5局補上一發陽春彈,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7局上敲出中外野2分砲,一棒比數扳平,天使靠著拉加雷斯(Juan Lagares)8局下的關鍵安打,打回致勝分,他也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進帳2分打點,天使終場以8:7氣走洋基,寫下2連勝。(上稿時間11:51 更新時間13:00)

大谷翔平單季在主場敲出24轟,追平隊史紀錄。(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