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麻煩了? 教頭曝「神鱒」本季可能回不來

2021/08/31 11:39

楚奧特。(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天使隊縱有MVP熱門人選大谷翔平在陣中,長期穩定貢獻的楚奧特(Mike Trout)今年卻因傷休養許久。近期楚奧特已經在進行跑壘訓練,但跑壘後隔天卻還是有痠痛情形,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透露,讓楚奧特徹底休養是選項之一。

梅登說:「他的訓練狀況本來不錯,我們也一直很樂觀,不過隔天他的回報是仍有些痠痛。現在看來本季關機休養是可能的,也到了討論這種可能性的時刻,不過他仍想拚,我們也會尊重他的意願。」

梅登透露,若楚奧特的身體狀況許可,也可能讓他在季末回歸,證明自己的健康程度已可在可能的季後賽或隔年賽季出賽。梅登還說:「對於他的心理調適和隔年賽季的準備也很重要,我們會持續關注他的狀況,也會做最合理的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