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在台灣也被釋出的恥辱」韓媒評桃猿洋投:無安打後就不行了

2021/08/31 13:45

猛快遭桃猿釋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昨宣布釋出洋投猛快(Deck McGuire),由於他有韓職經歷,此消息也獲得部分韓國媒體關注。

現年32歲的猛快今年來到桃猿後,季初先在二軍待命,隨後進入一軍輪值,出賽10場其中9場先發,成績1勝3敗、防禦率6.00,球團昨宣布「因表現不如預期,加上在國外發展因疫情延宕有思鄉情緒」與之解約。

猛快擁有兩年短暫的大聯盟經歷,2019年加盟韓國職棒三星獅,出賽21場4勝8負防禦率5.05,其中4月21日面對韓華投出無安打比賽,不過其實韓職4勝都是從韓華手中拿下,該年8月就遭到釋出,被另一名洋投萊福利(Ben Lively)取代。

韓媒《Spotvnews》昨報導猛快離隊的消息提到,「三星獅前洋投猛快在台灣也經歷被釋出的恥辱」,內文指出,他雖在剛到韓職不久就投出無安打比賽,但此後的表現就委靡不振,面對韓華以外的球隊都沒能拿下勝投,當時三星教頭金翰秀曾失望表示:「犀利的球路在無安打比賽後就再也沒看到了。」內文還引述三星關係人士說法指出,在情緒容易波動的猛快身上,球隊很難得到安全感。

文末提到,猛快在回到小聯盟後來到台灣試圖東山再起,「可惜還是失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