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光輝引退賽最後打席交手 林英傑至今感念前輩

2021/08/31 17:51

林英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萬人迷」王光輝球員時代是黃衫兄弟最具代表性打者,其引退賽時,球隊安排在王光輝家鄉花蓮,當時和誠泰Cobras交手。王光輝球員生涯最後一打席,從林英傑手中擊出安打、送回壘上的彭政閔。在這象徵傳承的1分打點進帳後,王光輝往教練生涯發展、日後則深耕基層。

王光輝2004年退休,當年最後和他交手的投手,是時任誠泰王牌、該年度防禦率王林英傑。談到前輩的那場引退賽,林英傑仍歷歷在目,他說:「當時知道前輩要引退,且又是在他的故鄉,對戰的時候我都以直球對付他,雖然身為對手,心裡甚至還希望他打安打。前輩是在聯盟有過輝煌成就的選手,很榮幸可以對戰他。」

談起同屬阿美族的前輩王光輝,林英傑說:「王光輝前輩和其他前輩,一手創辦關懷盃,他同時也是很照顧後輩、對我們很好的大前輩。最常把『問題沒有、問題不大』掛嘴邊,很棒的一個前輩。」

林英傑談起昨天得知王光輝病逝,語氣帶著難過與惋惜,說:「很突然,早上看到消息的。看到之後我一直滑手機看消息,家人問我,我說一個很好的前輩,就這樣突然離開我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