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死忠兄弟球迷到場悼念王光輝 喊話26號球衣應引退

2021/08/31 18:32

王光輝球迷曹明煬。(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前兄弟象球星「萬人迷」王光輝昨天因肝癌過世,享年56歲,今天賽前全體兄弟教練和球員在洲際球場二樓平台,球團所架設的王光輝紀念背板獻花致意。

開放球迷進場後,大批球迷也帶著花束、紀念看板來掉念「輝老大」,45歲從事金融業的曹明煬,職棒元年就支持兄弟象和王光輝,進場看超過800場兄弟賽事,今天特地向公司請假,從台北驅車到台中悼念王光輝。

「昨天得知老大過世消息,很震驚,也很難過。」曹明煬說,王光輝血統純正,在早期職棒混亂那個年代也沒發生過「不好的事情」,後來大批中職球星跳槽台灣大聯盟,王光輝依舊堅持留在兄弟象奮戰,是真正能代表兄弟精神的球星,「所以我覺得兄弟26號球衣必須引退。」

曹明煬表示,對王光輝印象最深刻是和味全龍洋砲瑪斯競爭打擊王,最後一刻勝出,不過王光輝有一年開季打很差,讓兄弟象球迷一度也懷疑過自己的第四棒,不過,後來王光輝還是將打擊率拉起來。

王光輝球迷曹明煬。(記者羅志朋攝)

球迷手持王光輝的26號球衣哀悼。(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