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站投手丘開球不落地 黃義婷開心:相當滿意(影音)

2021/08/31 19:46

東奧划船國手黃義婷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近期中職球隊廣邀奧運好手進球場開球,今天樂天桃猿迎戰統一獅賽前,邀請到划船項目國手女將黃義婷開球。身材高挑的黃義婷,選擇站在投手丘上,投球不落地,漂亮落進開球捕手王溢正手套中。

黃義婷賽後開心說:「相當滿意!也有點嚇到。」黃義婷說,看過其他人開球的影片,但不知道實際上投手丘距離到底多遠,她說:「練習的時候覺得好像可以,溢正也鼓勵我,給我信心,上場的時候就想試試看。」

黃義婷說,划船項目和投球,手臂用力的方向相反,所以可能關聯性不大,但她來開球前,倒也有稍微「練習」,她笑說:「我和我們家狗狗一起練。」

黃義婷說,上次來桃園棒球場,是和朋友來看球,最喜歡的球星則是林泓育,原因則「不需要理由,就是喜歡」。這次是第一次挑戰上投手丘開球,黃義婷說,畢竟在輔大的導師是葉志仙老師,開球絕不想漏氣。

東奧划船國手黃義婷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黃義婷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