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天第一次前進總統府 紀華文感到興奮

2021/08/31 19:26

紀華文擔任奧運金牌戰主審,執法能力備受肯定。(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紀華文今年於東京奧運棒球賽事執法,中職史上第一人,今天洲際龍象戰5局結束他將接受表揚,明天也將前進總統府,接受蔡英文總統表揚,人生第一次踏入總統府,他感到有些興奮。

總統府昨表示,蔡英文總統9月1日下午將於府內接見2020東京奧運代表團,本屆奧運獲史上最佳成績,總統府將首度以「Our Heroes!台灣英雄、凱旋派對」為構想,邀請並歡迎東奧代表團包含選手、教練、後勤團隊、裁判等146人來到總統府。

紀華文東京奧運棒球開幕戰和金牌戰擔任主審,代表執法能力備受肯定,他說,「身為中華職棒參加奧運第一人,參加奧運是每位運動員畢生夢想,能夠踏上這個舞台對運動員來說是個榮耀,對我來說也是個榮耀,這次有榮幸去參加奧運,藉由我這媒介,將中職正向能量帶到奧運,對我來說是非常榮幸的事。」

王光輝2004年花蓮引退賽,當時紀華文擔任三壘審,紀華文說,他擔任王光輝引退賽三壘審,感到非常榮幸、巧合,這是冥冥中的緣分,能參與前輩引退賽,對他來說很光榮。

紀華文表示,王光輝前輩對於職棒貢獻有目共睹,也無庸置疑,王光輝的過世,對每個熱愛棒球的球迷,以及參與其中的從業人員都是莫大感傷,對於這個環境來講,少了這麼好的前輩是個損失。

紀華文說,王光輝待人相當客氣,棒球素養也非常專業,對棒球熱愛和執著,值得我們尊敬、景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