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10個月內被交易3次 西班牙後衛嘆:真的累了...

2021/09/01 07:12

魯比歐10個月就被交易了3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後衛魯比歐(Ricky Rubio)今年在東奧表現得可圈可點,場均轟下25.2分、6助攻,八強對上美國還狂砍38分,獲選最佳5人,只是沒想到奧運都還沒打完他就被灰狼交易去騎士,短短10個月就被交易3次,讓這位30歲後衛苦嘆「真的有點累了...」

30歲的盧比歐這10個月來,先在保羅(Chris Paul)交易案中被太陽送到雷霆,雷霆又把他交易回老東家灰狼,他出賽68場,平均繳出8.6分創生涯新低,另有6.4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38.8%,三分球命中率為30.8%,只不過他人還在奧運征戰,美媒就爆料他已經被打包交易去騎士,而灰狼則換來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

過去4年就換了4支球隊,盧比歐受訪時坦言頻繁的球隊異動,已經讓他感到身心俱疲,「我是真的有點累了,但我在NBA已經打了十年球,我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每個人還是都要做好面對新環境的準備,心理上就是必須準備好,但我想這還是很需要時間來消化。」

不過他也提到自己仍是很期待在騎士展開新生活。「剛開始可能會很困難,但我希望我能像在其他球隊一樣適應騎士,很期待看看我在那裡會扮演什麼角色。」魯比歐說道。而騎士陣中已經有年輕後衛葛蘭德(Darius Garland)、塞克斯頓(Collin Sexto),因此新球季魯比歐恐怕還是只能從板凳替補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