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9球奪救援成功 陽岱鋼代跑建功

2021/08/31 21:20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客場戰軟銀,宋家豪今天在第9局登板,9顆球送出三上三下,奪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巨人隊陽岱鋼則在比賽後段上場代跑跑回分數。

樂天原本終結者松井裕樹因右大腿受傷缺陣期間,宋家豪補上空缺,繼26日生涯首次救援成功到手後,今天9局下再於領先3分時登場後援,對戰軟銀強棒,讓第五棒中村晃敲飛球出局、洋砲艾瓦瑞茲(Dariel Álvarez)敲滾地球巫局、松田宣浩敲三壘滾地球出局,樂天以6:3獲勝。

宋家豪本季出賽44場,投41.1局,拿下1勝2敗21個中繼點,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13。

此外,巨人隊今天在岐阜球場迎戰養樂多,陽岱鋼在6局下接替隊友中島宏之擔任代跑,隨後跑回本壘攻下分數,本季出賽2場仍然沒有打擊機會,巨人最後以10:8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