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滿壘驚險守成 陳韻文生涯百救援達陣

2021/08/31 22:57

林岳平向陳韻文道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統一獅隊面對樂天桃猿新洋投狂威打得不錯,兩度攻進3分大局,猿隊換投啟用牛棚後,獅隊還有陳傑憲開砲進帳保險分。不過,9局下鄭鈞仁被安打之後形成兩出局滿壘,獅隊緊急換上守護神陳韻文,他讓林立擊出滾地球出局,守住9:4勝局,自己也奪生涯第100次救援成功。

陳韻文說,在牛棚準備就像平常一樣,把自己準備好,不特別想記錄。他說:「要感謝教練們的信任,還有隊友幫助,隊友們打下分數、投手們協助守住領先,我才有機會去爭取紀錄。」

陳韻文今年25歲,就已經完成生涯百救援,距離獅隊教頭林岳平高懸多年的129次救援成功聯盟紀錄,也並非遙不可及。不過,陳韻文說:「我還不敢去想餅哥的紀錄,就算真的有機會突破,他的紀錄在我心目中也是第一的。」

獅隊兩度打進3分大局,陳傑憲8局上也開砲,將領先分數擴大。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則投5.1局失2分,任內被擊出7支安打,其中包括林立的陽春砲,但仍將傷害降到最小,摘下勝投。

江辰晏重返先發就交出好投,林岳平賽後讚道:「表現相當好。」林岳平說,這幾場出賽,江辰晏減少很多不必要的壞球,是投出佳績的關鍵。

陳韻文達成百救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