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2名帶隊老師確診 千葉學生入場看賽事喊停

2021/09/01 07:18

東京帕運相關確診病例攀升,有帶隊老師驚傳染疫,千葉縣學生入場觀看賽事計劃,近日已緊急喊停。(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東京帕運相關確診病例攀升,組委會發言人高谷正哲坦承,由於帶隊老師驚傳染疫,千葉縣學生入場觀看賽事計劃,近日已緊急喊停。

據《NHK》等日媒報導,千葉市教育委員會宣佈,當地若葉區貝塚中學有6名教師染疫,其中兩人曾帶領學生們入場觀看帕運。這兩名男性教師年齡約4、50歲,上月25日與18名學生搭乘巴士前往幕張國際會展中心,師生就坐在觀眾席欣賞視障門球賽事,另有37名學生搭乘其餘不同車輛赴比賽場館,兩名教師當天並沒有任何不適,直到27、28日陸續出現發燒以及其餘症狀,隨後檢驗出陽性反應。 

高谷正哲表示,依組委會推出的中小學生觀賽計劃,從8月25日至30日,這6天已有逾8000名學生進入帕運場館,如今千葉縣自31日起暫時中止,「我知道許多孩子對比賽非常期待,我也對該縣停止學生入場感到遺憾。」高谷正哲強調,東京都等其餘地區仍將持續學生觀賽方案,並採嚴格防疫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