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東奧金牌氣勢旺 德國小Z奏捷締造12連勝

2021/09/01 07:53

茲維列夫挺進美網男單64強,也延續近來12連勝氣勢。(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頂著東京奧男單金牌光環,德國第4種子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在2021美國網球公開賽有了好的開始,首輪僅花1小時40分鐘,就挾6:4、7:5、6:2速斬地主33歲老將奎利(Sam Querrey),小Z強勢挺進64強,也延續近來12連勝氣勢。

年僅24歲的茲維列夫,已被視為網壇「三巨頭」接班人選之一,這位身高198公分的日耳曼年輕長人近況甚佳,不但在東奧4強爆冷大逆轉塞爾維亞當今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轉戰北美硬地賽季又在辛辛那提名人賽一舉奪冠,連戰皆捷的氣勢,讓去年首闖美網決賽但屈居亞軍的小Z,已成為最有可能在紐約法拉盛公園站到最後,甚至阻擋喬帥完成横掃四大賽完成「年度大滿貫」壯舉的強勢後浪。

「我已經贏得兩站大賽,正處於12連勝的狀態。」賽後小Z信心滿滿表示,希望自己能保持臨場手感,甚至得「打得更好」,畢竟想在這裡擊敗頭號種子喬帥,「將是一項極其艱鉅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