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才爆不去訓練營!西蒙斯再度放話 美媒點出超慘後果

2021/09/01 08:59

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季後陷入交易傳聞,先前還被爆出不會參加季前訓練營,今日據《費城詢問報》記者Keith Pompey透露,B.西蒙斯近日還向球隊施壓,直言不想繼續成為隊上的一份子。

Keith Pompey表示,B.西蒙斯上週會見了七六人隊的高層,再度要求他們將他交易,與會人士包括籃球事務部總裁莫雷(Daryl Morey)和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等人,B.西蒙斯當眾不客氣說道,自己不想繼續待在隊上,直接向球隊施壓。

加上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B.西蒙斯已不打算去訓練營報到,Keith Pompey直呼,B.西蒙斯向球隊施壓舉動,可能會形成一個骨牌效應,聯盟中其他球隊都會看到這項消息,恐怕影響其交易價值,尤其是如果他斷然拒絕出現在訓練營中的話。

B.西蒙斯是3屆全明星,連兩年入選防守第一隊,本季出賽58場,場均14.3分、7.2籃板、6.9助攻,但他季後賽表現不佳,不僅季後賽罰球命中率僅34.2%,創下史上最低紀錄,在與老鷹的系列賽中平均只有9.9分,進攻端幾乎神隱,最終也遭到外界砲轟是球隊遭淘汰的最大戰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