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死亡五大來了! 全聯盟最高226公分「巨神兵」加盟騎士

2021/09/01 09:55

身高226公分的「巨神兵」佛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身高226公分的「巨神兵」佛爾(Tacko Fall),今以一年非保證約轉戰騎士。

擁有226公分傲人身高的佛爾,是全聯盟最高球員,他曾在2019年時於選秀會上落選,但後來在塞爾提克得到機會,經歷夏季聯賽、發展聯盟後,成功登上NBA舞台。佛爾本季出賽19場,均是替補上陣,場均貢獻2.5分、2.7籃板、1.1阻攻。

今日根據查拉尼亞指出,佛爾新球季確定揮別綠衫軍,以一年非保證約轉戰騎士。如今騎士禁區已經人滿為患,除了原有的洛夫(Kevin Love)、艾倫(Jarrett Allen)外,還有今年選秀會的潛力長人莫布里(Evan Mobley)以及日前交易來的馬卡南(Lauri Markkanen),今又簽下佛爾,禁區可用之兵多到滿出來。

不少網友笑說:「騎士可以打死亡五大」、「騎士還會得到多少中鋒」、「騎士球迷能否解釋一下這波操作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