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太會打! 美媒點出超狂敬遠次數

2021/09/01 11:53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對洋基轟出本季第42轟,全壘打數領先全聯盟,今日續戰洋基,大谷第3打席獲得敬遠,今年敬遠次數累積11次,排名全聯盟第3。

大谷翔平日前投球手被球打到,今日無緣照原定登板時間先發對戰洋基,但打擊上沒有影響,大谷今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首打席飛球出局,4下第二打席選到保送,隨後跑出本季第21盜。

5下,大谷翔平再度站上打擊區,當時天使2出局二三壘有人,比數3:2領先洋基,就怕大谷翔平一棒造成重傷害,洋基決定直接敬遠大谷翔平,現場不意外再度充滿噓聲。

《洛杉磯時報》記者哈里斯(Jack Harris)指出,這是大谷翔平本季第11度獲得敬遠,在全大聯盟中排名第3多,前2位球員是國民少年強打索托(Juan Soto)、勇士重砲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兩人分別獲得14次敬遠,並列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