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羅沙里歐超狂表現 單場5支5擊垮皇家

2021/09/01 12: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游擊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今日有超狂表現。5次打擊敲出5安,包含兩支全壘打,打進5分打點。終場印地安人7:2擊垮皇家。

羅沙里歐。(美聯社)

自8月24面對遊騎兵起,六場比賽羅沙里歐陷入小低潮,24打數敲出6支安打1打點,但今天他對上皇家完全釋放火力。首打席將球推向右外野,外野手奧利維斯(Edward Olivares)撞上全壘打牆無法及時處理,形成一支場內全壘打。3局時再敲安,一棒將兩名隊友清回來。7局上更是敲出飛越深遠中外野大牆的兩分彈將分差繼續擴大。

奧利維斯錯失飛球形成場內全壘打。(美聯社)

羅沙里歐生涯目前有5場比賽至少敲出4支安打,是現一大聯盟球員中最多,同時他也成為自1920年打點成為官方紀錄後,隊史第四位單場比賽至少4安5打點。前三位分別是休威爾(Joe Sewell)、達菲(Frank Duffy)與卡布瑞拉(sdrúbal Cabre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