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盜本壘寫20年神紀錄 鬼才教練驚呼不可思議

2021/09/01 14:53

天使對戰洋基取得2連勝,大谷翔平今上演生涯首次盜本壘成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以6:4擊敗洋基,近期取得3連勝。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雖然4打席未能敲安,但卻選到2次保送,並2度盜壘成功,更演出生涯首次盜本壘,他也成寫下大聯盟睽違20年以來的紀錄。

大谷翔平今天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首局首打席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4局下第2打席獲得四壞球保送,隨後天使發動雙盜壘,佛列契(David Fletcher)盜三壘,而大谷上到二壘,這是大谷本季第21次盜壘成功,生涯50盜里程碑達陣。

大谷翔平第5局獲得故意四壞球保送,隨後在一三壘時再度上演雙盜壘戰術,生涯首次盜本壘成功。據資料顯示,大谷翔平成為自2001年道奇投手德雷福特(Darren Dreifort)之後,首位單季奪下勝投且成功盜本壘的球員。

對於大谷演出生涯首次盜本壘,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受訪時大讚:「太酷了! 翔平又完成了一件不可思議(Amazing)的事情。」他認為團隊跑壘判斷出色,且賽前擬定的策略也收到好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