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投打跑表現太驚人! 美媒讚嘆:太不公平

2021/09/01 14:10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累積42轟,高居聯盟全壘打王,今對洋基之戰,大谷又展現盜本壘瘋狂表現,讓《Yahoo Sports》記者Jack Baer撰文讚嘆,大谷翔平不可思議的表現真的太不公平了!

文中開頭說道,大谷翔平是聯盟全壘打王,投球方面,又是天使陣中先發投手的防禦率王,因此容易讓人忽略一點,大谷也是場上跑最快的球員之一。

文中表示,身高193公分的大谷,他的一系列表現,在現代棒球年代已經是前所未見,今日還跑出本季第21、22次盜壘成功,其中一次還是盜本壘,這讓大谷成為自2018年阿西亞(Francisco Arcia)以來,首位盜本壘成功的天使球員。

文末寫道,如果你對大谷翔平的衝刺速度感到好奇,據《Statcast》紀錄,大谷翔平本季平均衝刺速度每秒28.9英呎,雖然不到菁英跑速,但仍然是非常快的速度,甚至比以速度著稱的肯恩(Lorenzo Cain)、賈納(Brett Gardner)等球員還快,大谷翔平展現的一切似乎都是不公平的,所以在他身上發生的一切已經不足為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