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6月膝蓋重傷退出法網 美國小將今擊退種子上演奇蹟

2021/09/01 14: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好手佛里茲(Taylor Fritz),在今年美網展現自己的頑強,同時讓人見識現代醫學的奇蹟。6月法網時被確認半月板受損,甚至無法自己走下球場。今天他與美網第14號種子交手,在耗時三個小時四盤比賽後勝出。

佛里茲。(今日美國)

美網第2天他沒有出現任何受傷的狀況,甚至沒有使用膝蓋膠帶。米納爾(Alex de Minaur)是他今日的對手,佛里茲過去與這位澳洲好手對決一勝難求,但他今天以7-6、6-2、1-6、6-4勝出。

「他做了很多事想要干擾我,但我知道我的發球必須非常好,進攻、進攻、進攻,絕對不要給他機會到處調動我。我保持著侵略性。」佛里茲說。他今天打出10記ACE球,在一、二發得分率等多項數據上都勝過對手。

23歲的佛里茲當時發現自己膝蓋發出怪聲,得知受傷後接受手術。動刀後一個月後回到球場參加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風險很明顯,但佛里茲不想錯過機會。而他的膝蓋在濕滑的草地球場上,一路支撐著他進入第三輪。

布魯斯克比。(美聯社)

佛里茲下一戰對手是同鄉好手布魯斯克比(Jenson Brooksby)。布魯斯克比今年夏季突然竄出,連斬安德森(Kevin Anderson)、帝亞弗(Frances Tiafoe)等多位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