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也辦不到 美媒:有大谷做不到的事情嗎?(影音)

2021/09/01 13: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天在5局下配合球隊雙盜壘戰術,生涯首度盜本壘成功,寫下鈴木一朗都沒完成的成就,令不少外國媒體讚嘆聲連連。

大谷翔平今再締造新的成就,大聯盟官網直言,「有大谷做不到的事情嗎?」根據天使隊指出,大谷單季累積42轟22盜,是美聯自從2007年洋基隊A-Rod以來、睽違14年的史上第4人,過去還有坎塞柯、小葛瑞菲。

大谷翔平盜本壘,大聯盟生涯盜壘也破50次,日本史上第4人。(法新社)

美國廣播公司「天狼星衛星廣播」主持人沙因(Adam Schein)也說,「大谷盜本壘。他是保羅·班揚(美國神話人物),這是棒球史上最特別的球季。」

日本媒體「體育報知」報導,大聯盟生涯累積509盜的鈴木一朗,生涯沒有盜本壘的紀錄,不過前一位盜本壘的日本人是2008年5月31日的前水手隊捕手城島健司,大谷翔平今天成為史上第4位達陣生涯50次盜壘成功的日本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