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感謝每一位台灣英雄! 蔡英文致贈卡片貼心巧思網讚爆

2021/09/01 14:48

台灣總統蔡英文稍早在臉書貼出要準備給帕運選手們的英雄餐,還有感謝卡片。(照片取自總統蔡英文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總統蔡英文除了將在今天下午於總統府接見2020東京奧運代表團外,對帕運選手的感謝也絲毫沒有減少,稍早蔡英文在臉書貼出要準備給帕運選手們的英雄餐,還有感謝卡片,卡片上的貼心設計更讓許多網友讚爆。

蔡英文在臉書說道:「對於每一位台灣英雄,我都要表達深深的感謝!」

「今天,我們準備在總統府迎接東京奧運代表團。同一時間,結束東京帕運賽程的選手和教練,也已經陸續回到台灣,住進了防疫旅館。我一樣準備了特製的阜杭豆漿和上海老天祿滷味,並附上卡片,謝謝帕運英雄們的付出。」蔡英文表示。

文末蔡英文寫道:「不論是帕運還是奧運,每一位選手、教練和後勤夥伴,都是台灣重要的體育人才。在下午收看台灣英雄凱旋派對直播前,也請大家一起多關注帕運、留言鼓勵帕運選手吧!」

值得一提的是,有網友發現,蔡英文要給帕運選手們的卡片,並非一般卡片,上頭有點字印刷,方便選手閱讀,這樣的貼心設計,許多網友大讚:「卡片有點字好貼心」、「謝謝總統的貼心與細心」、「感謝台灣英雄」、「優秀的選手,貼心的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