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游泳》陳亮達今載譽歸國 放眼明年亞帕運

2021/09/01 17:01

陳亮達。(體育署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京帕運游泳國手陳亮達今天返國,生涯首度站上帕運舞台,陳亮達在男子S7級400公尺游進決賽,對於這次奧運之旅,他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去日本,很多事情都很新鮮,但因為練習時間不夠,速度沒辦法恢復比較可惜。

18歲的陳亮達為今年帕運代表團中最年輕的選手,他這次共參與了SM7級200公尺混合式、S7級400公尺自由式以及S7級100公尺仰式,且他在S7級400公尺自由式游進決賽,最後拿下第8名。

陳亮達出生就沒有小腿,為預防大腿繼續萎縮,從2歲開始游泳,當作復健運動,而他在大小賽事中繳出佳績,這次更游進帕運。

對於生涯首度在帕運亮相,陳亮達表示,目標是游進決賽,且這也是他第一次到日本,對他來說整體都很新鮮。但對於自己的表現,他認為,因為之前疫情影響,練習時間不夠長,所以速度還沒辦法恢復,接下來將投入明年亞帕運的備戰。

教練梁豐君則認為,秒數都有達到預期設定,但可惜訓練週期不夠完整,中間的配速出不來。接下來會讓陳亮達在隔離期間好好休息,結束後要馬上恢復訓練,全力備戰杭州亞帕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