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西球王又入院 發文堅稱「只是例行檢查」

2021/09/01 19: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巴西傳奇「球王」比利(Pele)因入院再遭外界揣測身體出狀況,對此,比利今出面否認謠言,並在社群澄清,表示自己目前的身體很健康,要大家不用擔心。

「大家,我沒有暈倒,而且還非常健康。我只是去醫院做一些例行檢查,之前礙於大流行一直讓我無法去成。」比利於社群說道。據《路透社》表示,比利的發言人也透露,他將在會在周二出院。

比利的生涯豐功偉業無數,是南美足壇的代表性人物,更是受世人尊敬的偉大足球員。包括在1958、1962、1970年所勇奪的三屆世界盃冠軍,都是讓後人只能望塵莫及的成績。

然而隨著時間流逝,球王的狀況也逐漸走下坡。自2012年接受了髖關節手術後,比利就鮮少在公共場所露面。此後,一系列的腎臟問題更是讓他進出醫院頻繁。

這位巴西球王即將在下個月邁入81歲。

比利。(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