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狂威不滿意初登板表現「記分板數字不代表我的實力」

2021/09/01 18:19

狂威。(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新洋投狂威昨天初登板,對統一獅先發5局失6分吞敗。狂威認為昨天還沒有投出應有的表現,下一場一定要投得更好。

狂威昨天連續解決前4名打者,但是第2局被蘇智傑擊出安打後陷入亂流,投出四壞球後再被擊出2支安打失3分,第6局一上場被連打2支安打,再投出四壞球後退場,留下的3名跑者最後都得分。

狂威沒有在二軍試投就直接上一軍,他表示,上一次投正式比賽已經是將近兩年前,球感的確還沒有百分百,一開始用揮臂式投球準備動作,壘上有人時為了防止被盜壘,改為固定式動作,動作轉換之間投球機制有點跑掉,導致接連出狀況。

狂威表示,對初登板表現不滿意,但是記分板的數字不代表他的實力,會根據這一次的經驗調整、修正,下一場一定要投得更好,幫助球隊贏球。

蘇智傑昨天對狂威2打席都安打,也是狂威印象最深刻的打者,狂威表示,他全場投的第1個曲球就被蘇智傑安打,對各種球路的適應非常快。

蘇智傑。(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