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羽球台南勇將方振宇今晚上陣 黃偉哲:大家來加油

2021/09/01 18:32

帕運史上第1場正式羽球賽事,台南勇將方振宇代表台灣隊今晚征戰。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發文號召球迷一起加油打氣。(擷自黃偉哲臉書)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今年我們有戴資穎、麟洋等羽球好手打響世界,你知道嗎,羽球今年首度列入「帕運會」項目,這是帕運史上第1場正式羽球賽事,而台灣唯一一位取得參賽資格的方振宇將在今日晚上7點出賽,開啟他的帕運旅程。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發文,籲請球迷們一起來為方振宇加油打氣。方振宇來自台南,出生時因難產,導致左肩到上臂神經叢損傷,左側上肢肌肉萎縮。雖然積極復健,但手部仍無法做出精細抓握,靠著肩膀和手肘僅有的功能,克服球場上的一切。​

黃偉哲表示,方振宇就讀新豐高中時,他就與一般選手一起接受正規訓練,同樣的動作,要突破身體限制,也要忍受更多的訓練苦痛,「走到帕運場上這刻,振宇已經是我們的英雄」。今晚,我們一起守著電視,欣賞振宇大顯身手,享受賽事的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