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6分大局逆轉勝 首位攻防2連戰橫掃樂天

2021/09/01 22:22

陳傑憲今在6局敲出關鍵超前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統一獅在第6局打出連得6分的大局,12:7逆轉勝,首位攻防2連戰橫掃樂天桃猿,贏得3連勝、6連不敗,領先樂天1.5場勝差。

2局上統一率先上場的蘇智傑擊出二壘打,1出局後上到三壘,吳桀睿成功執行強迫取分戰術而先馳得點,但是1分的領先沒有維持太久,下半局樂天朱育賢、林泓育連續安打,林承飛高飛犧牲打扳成平手。

第3局樂天連續發生3次失誤,統一無人出局攻佔二、三壘,張偉聖高飛犧牲打攻下超前分,第4局獅隊選到2次四壞球,陳重羽安打再下一城,比數拉開到3:1。

5局上獅隊前2名打者上壘後都盜壘失敗,以致後續連2支安打仍未能得分,獅隊錯失機會,氣勢馬上轉到樂天這一邊,陳俊秀轟出3分全壘打,4:3首度取得領先。

樂天的領先也沒有維持太久,6局上統一靠著2次四壞球上壘,陳重羽假點真打成安打,攻下追平分,陳傑憲在樂天趨前防守的狀況下,打穿游擊防區、連得2分,代打的郭阜林在滿壘時擊出二壘打清空壘包,再以9:4領先。

第7局統一林安可打出本季第8轟的陽春砲,林祖傑、陳傑憲和林靖凱安打再得2分,下半局樂天林泓育開轟追回3分,維持5分的差距。

樂天桃猿陳俊秀(右)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林安可(右)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林泓育(右)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郭阜林代打上場,敲出安打帶有三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