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薑是老的辣! 俠客、朗度看好湖人高齡軍團

2021/09/01 22:35

朗度回鍋湖人。(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岸豪門湖人試圖東山再起,眾星雲集陣容豪華,卻也面臨老將過多隱憂,不過名人堂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認為,年齡不是什麼問題;連回鍋的老牌控衛朗度(Rajon Rondo)也強調,擁有智慧的資深球星們,才是重奪冠軍盃的優勢所在。

湖人出身的歐尼爾,近日接受美媒《Complex Sports》記者卡帕雷爾(Adam Caparell)專訪時,提及自己其實非常看好湖人今夏「神操作」,「是的,他們絕對是他們的團隊。他們年紀大了,但在你向我展示一支統治聯盟的年輕勁旅之前,我並不太擔心他們的年齡。」湖人已組建7位打過明星賽的班底,卻也有9人逾32歲,因此各界預測紫金軍團新賽季走勢,不約而同總會提到年齡問題。

曾在2019-20賽季隨詹姆斯(LeBron James)奪冠的朗度,重披湖人戰袍後強調,隨著年紀增長和場上經驗累積,這支平均31.5歲的聯盟最老軍團,其實競爭力深不可測,也遠超乎外界想像。目前湖人球員最年長為37歲「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36歲詹皇、亞里札(Trevor Ariza)、M.加索(Marc Gasol)次之,再來才是35歲朗度、「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