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這是我做過最棒的決定」相隔12年回鍋曼聯 C羅有感而發

2021/09/01 23:00

C.羅納度。(照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日前宣布自義甲尤文圖斯回到老東家紅魔曼聯,簽下2年合約,年薪約2500萬英鎊(約9.85億台幣),震驚足壇。對此,C羅也坦言,重返老東家是最棒的決定。

據《路透社》報導,C羅對於能相隔12年再回到曼聯感到相當感慨,「這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而且是對的。」C羅說道。「我將繼續邁向新里程,去創造歷史,並努力為曼聯效力,拿下獎盃。」

另外,C羅也提到了讓他此次回鍋的關鍵人物,前主帥佛格森爵士(Alex Ferguson )。2003年,18歲的C羅被佛格森爵士簽下並重用。為此,C羅也展現誠意於隔年接連助隊拿下聯賽、歐冠冠軍。「佛格森爵士就像我的足球父親。他幫助我很多,教了我很多,在我看來他當然佔據我們關係之間很重要的角色。」C羅說道。

峰迴路轉,C羅決定回到曼聯,此前他在2003-09為曼聯贏得3次英超冠軍、1次足總盃冠軍以及2屆聯賽盃冠軍等殊榮。C羅的英超回歸戰預計在英國時間9月11日,曼聯將在主場老特拉福德球場對決紐卡索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