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年12.7億延長約 老鷹續留陣中籃板王到2025年

2021/09/02 07:16

卡培拉與老鷹簽下2年延長合約。(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將與陣中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簽下一張2年4600萬(約12.7億)美元的延長合約,將讓卡培拉留在老鷹直到2024-25賽季。

根據《ESPN》報導指出,目前卡培拉還有2年合約在身,簽下這張合約將讓他接下來4年能從老鷹球團賺到8200萬美元的薪水。

上個賽季,27歲的卡培拉場均可以拿下15.2分、14.3籃板,同時也是球隊能夠在季後賽擊敗尼克與費城七六人晉級東部決賽的一大關鍵。

報導提到,卡培拉對老鷹的防守相當重要,根據《ESPN Stats & Info》資料顯示,卡培拉在防守上的正負值高達正4.98,只比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的表現差。

卡培拉在2020年被火箭透過交易送往亞特蘭大,同時他也是繼T.楊恩(Trae Young)與J.柯林斯(John Collins)後,老鷹季末簽下延長合約的第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