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有2.2局大爆炸 遭響尾蛇擊垮苦吞本季最慘敗(影音)

2021/09/02 07:43

達比修有今天只投2.2局平本季新低,失6分也追平本季新高。(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日籍好手達比修有今天面對戰績後段班的響尾蛇隊,投出本季最慘一役,僅投2.2局被打8支安打失掉6分退場,吞下本季9場敗仗。

達比修有今天第一局就被敲出兩支安打但沒有失分,第二局雖被敲出一安,但單局飆出3次三振。第三局達比修有遭遇大亂流,在解決了第一個人次後,先是被馬提(Ketel Marte)敲安,隨後史密斯(Pavin Smith)補上一支二壘安打助隊先馳得點,接著佩洛塔(David Peralta)再補上一支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然後達比修有暴投失掉第二分。

暴投後,達比修有馬上又被范梅特(Josh VanMeter)敲出一發2分彈掉分,隨後他雖然解決掉瓦朽(Daulton Varsho)卻又保送7棒的麥卡錫(Jake McCarthy),球隊也叫出暫停,然而在暫停後達比修有狀況依舊沒有好轉,阿米德(Nick Ahmed)補上一安讓他失掉第五分,隊友馬查多(Manny Machado)也不幫忙,發生失誤讓投手威佛(Luke Weaver)也站上壘包,達比修有便直接被換下場,然而接替的投手又馬上被敲出安打,讓達比修有失掉本場比賽第6分,隨後才解決掉馬提結束這個漫長的半局。

響尾蛇最終就靠著這個半局以8:3擊敗教士拿下勝利。達比修有今天僅投本季最短的2.2局,失掉6分同樣是本季最高(5分自責分),他花76球被打8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1次保送,防禦率上升到4.0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