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曝只要能離開七六人 B.西蒙斯每隊都願意去

2021/09/02 07:59

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明星後衛B.西蒙斯(Ben Simmons)季後陷入交易傳聞,先前他傳出已跟球隊斷絕聯絡,也被爆出不會參加訓練營,且提出要球希望能去三支在加州的球隊,不過今有球評表示,西蒙斯的要求其實沒有那麼高,只要能讓他離開七六人,去哪裡他打球他都會願意。

B.西蒙斯連兩年入選防守第一隊,防守能力獲得外界肯定,但他在季後賽罰球命中率僅34.2%,創下史上最低紀錄。美國數據網站《Basketball Reference》近期整理了西蒙斯季後賽紀錄,三度打進季後賽的他罰球率完全沒有隨著經驗增長,反而是從第一年的70.7%下滑到34.2%,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遭老鷹祭出「駭客戰術」,利用他的致命缺點讓這位優秀的防守球員關鍵時刻只能被冰在板凳上。

這似乎也成為西蒙斯與七六人分裂的關鍵,《NBC》記者Dan Feldman撰文透露,東部季後賽次輪對上老鷹,在西蒙斯身陷罰球困擾時,七六人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曾直接在受訪時表示不確定西蒙斯是否能勝任總冠軍球隊的控衛,這番話激怒了西蒙斯,因此休季期間七六人雖然有制定了幫助他改善投籃的訓練,但西蒙斯卻完全沒有投入訓練,只一心求去。

《Fox Sports》的分析師布薩德(Chris Broussard)今在節目中爆料,一位和西蒙斯相當熟識的消息人士告訴他,西蒙斯要求其實沒有那麼高,只要能離開七六人隊他願意去任何一支球隊打球,包括先前傳出的國王、灰狼和暴龍隊,他都願意去。

只是迄今七六人還沒能跟任何一支球隊達成交易,據悉目前最積極在跟他們談交易的就是灰狼隊,不過費城大軍對於灰狼提出的籌碼畢斯利(Malik Beasley)不太感興趣,因此若想如願還來西蒙斯,灰狼恐怕得另找球隊來三方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