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戰好投獲天使8月最佳球員 大谷翔平下場先發日確定

2021/09/02 07:57

大谷翔平是天使8月最佳球員。(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在8月29日與教士隊一戰遭93英哩(約150公里)內角速球重擊右手,導致他昨天與洋基隊的先發遭到取消,今天球團確定了他下一次的先發日期,是在美國時間本周五(台灣時間4日)於主場對上遊騎兵。

該場比賽將會是大谷翔平本季的第20場先發,本季他的前19場先發,於105局的投球當中飆出127K,拿下8勝1敗,防禦率3.00。雖然大谷在右手被擊中以後推遲了下一次的先發,但仍持續以指定打擊的身分為球隊效力,大谷在前天敲出本季第42轟,並在昨天單場兩度盜壘,含一次盜本壘成功。

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透露大谷翔平的牛棚練投狀況良好,表示本季不會讓他提前關機。「未來兩場先發的間隔可能會拉長。」、「沒有讓他關機的計畫,目前的計畫就是讓他持續進行二刀流。」

大谷翔平在8月的打擊表現雖然不佳,僅敲出5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02,但他在投手丘上的表現優異,4場先發拿下3勝0敗,防禦率2.88,主投25局飆出27次三振僅有3次保送,因此他也成為天使的8月最佳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