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想換B.西蒙斯有困難 美媒曝光兩隊談判細節

2021/09/02 09:23

福克斯與哈里伯頓。(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西蒙斯(Ben Simmons)的爭奪戰隨著他在休賽季高喊賣我後正式展開,國王據傳已經與七六人談論過關於交易細節,但雙方並未達成共識。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阿米克(Sam Amick)透露,國王在數周前曾與七六人隊談過有關B.西蒙斯的交易案,並向對方點名,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與小將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是非賣品。

阿米克指出,國王隊現在的立場完全沒有改變,而球團內部也預期國王在訓練營展開時,球隊的核心不會有所更動。

《NBC Sports California》也透過聯盟消息確認,國王一開始向七六人隊的報價是得分後衛希爾德(Buddy Hield),但七六人向他們要求福克斯,使得討論就此告終。

報導指出,國王將福克斯與哈里伯頓視為球隊基石,儘管B.西蒙斯這樣的球員對國王來說是願望清單中的首選,但至今七六人隊不僅對國王的報價不合理,對整個聯盟的報價也都是如此。

B.西蒙斯。(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