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稱職扮演救火隊補上後場空缺 金塊宣布續約小瑞佛斯

2021/09/02 10:23

小瑞佛斯獲得金塊續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10年NBA資歷控球後衛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上季後段差點面臨無球可打的窘境,直到4月底金塊才用10天短約簽下他,加盟後稱職扮演救火隊、填補上金塊的後場空缺,好表現獲丹佛大軍肯定,新球季將會和他續約。

小瑞佛斯本季原先效力尼克,但在「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在2月初來到紐約後,不在球隊規劃裡的他只能被冰在板凳上,3月他透過交易來到雷霆,卻一場未打就被球團釋出,讓還是當打之年的他險面臨無球可打的困境。

金塊當家後衛J.穆雷(Jamal Murray)4月中比賽時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動刀接受治療後確定提前報銷,為了補強後場戰力以應付接下來的季後賽,金塊選擇與小瑞佛斯簽下10天短約,給了他重返球場的機會。

瑞佛斯的表現也不負球團眾望,加盟金塊後場均能貢獻7.9分2.3籃板和2.6助攻,球季後半段就順利加盟金塊,季後賽他更繳出場均9.2分1.7籃板和2.1助攻的漂亮成績單,籃球營運事務部總裁康奈利(Tim Connelly)今宣布,球團將以一份複數年合約和這位優秀的控衛續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