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薑是老的辣 17年美網冠軍直落二速勝天才少女

2021/09/02 10: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美網冠軍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在美網第二輪的美國內戰中,只用66分鐘以6:4、6:2直落二速勝有天才少女之稱的21號種子高芙(Cori Gauff)。

目前世界排名66的史蒂芬斯,在第一輪的三盤大戰後擊退好友基絲(Madison Keys)。今日對決學妹高芙,兩人開賽打的有來有往,互相保住發球局一路到4:4。但高芙後續出現三個非受迫性失誤,尤其是15:40時出現雙發失誤讓她遭到破發。史蒂芬斯保住自己發球局,6:4先下一城。

高芙在第二局前段唯一一次成功破發史蒂芬斯,但這位前冠軍本場的發球表現讓自己能挽回劣勢。第五局史蒂芬斯30:40落後,但先以一個108英哩的發球讓高芙無法回擊,將戰局拉入Deuce,再用另一個大角度的發球收下局末點。今日她的一發得分率高達80%,整場只因為發球掉了10分。相對的,高芙這場ACE球雖然數量多於對手,但其餘數據表現皆不如對手,尤其二發得分率僅僅38%,還出現4次雙發失誤。

史蒂芬斯直落二勝出後向觀眾致意。(美聯社)

史蒂芬斯自今年的法網進入16強後,狀況就持續上揚,WTA查爾斯頓賽進入八強,帕爾瑪公開賽殺入最後四強,最近四場敗仗,都是經過三盤苦戰才讓出。史蒂芬斯下戰對手是烏克蘭選手卡利妮娜(Anhelina Kalinina)與德國好手「左手劍」柯珀(Angelique Kerber)間的勝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