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狀元郎抽高2吋 自比將成「籃球之神」喬丹

2021/09/02 10:25

艾德華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選秀會灰狼狀元郎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自入隊後至今又長高了2吋!主帥芬屈(Chris Finch)在近日還向媒體爆料這位好手甚至自比將成為「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

艾德華茲去年選秀會中第一順位被灰狼挑中,至今他的身高從當時的6呎4吋(約193公分)長到6呎6吋(約198公分),今日總教練芬屈受訪時透露此事,甚至還爆料艾德華茲自信向他說道:「不要讓我長到6尺6吋,否則我將成為喬丹(身高同樣6尺6吋)。」

對於艾德華茲的抽高,芬屈也在安排上有所想法,表示灰狼在某些陣容當中安排艾德華茲擔任身材矮小的大前鋒可能會不錯,也希望這能夠在艾德華茲的籃板上面有所幫助,艾德華茲上季場均4.7籃板,不過後20場增加到5.4個。

艾德華茲上季場均攻下19.3分、4.7籃板、2.9助攻、1.1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