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近況極佳 美網友急敲碗「讓他天天先發!」

2021/09/02 11: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張育成今日代打上場開轟,敲出本季第7發全壘打,而這也是他連續5場比賽有長打表現,火燙手感也讓網友敲碗讓張育成「天天先發」。

張育成今日以替補身分上場,他在7局上2出局後上場代打,他也把握住機會,將皇家後援左投Jake Brentz一顆86.3英哩滑球掃出左外野全壘打牆,這支陽春砲也幫助球隊以3:3追平比數,他的好表現也讓網友紛紛在印地安人官方推特留言「讓他先發」、「讓他天天上場」、「擺在先發名單中」。

張育成8月中重返大聯盟後打擊表現不俗,8月底曾上演連3場開轟的表現,30日的比賽雖然沒敲全壘打,但仍是有1支二壘安打的長打,今日代打開轟也是他連續5場比賽敲出長打、本季的第7發全壘打。

台灣好手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