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重砲單場雙響六打點 紅人12:2嗑紅雀(影音)

2021/09/02 12: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紅雀今日進行雙重賽,第二戰紅人強打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單場雙響,一共打進6分打點,幫助球隊12:2大勝。同日教士敗給響尾蛇,使紅人在外卡競爭仍領先0.5場。

卡斯泰拉諾斯一局下馬上開砲,一支兩分彈把首打席敲出二壘安的印帝亞(Jonathan India)送回來,比分改寫成2:1。二局下連續三位打者都敲出一壘安打形成滿壘,卡斯泰拉諾斯再度站上打擊區。一顆92英里偏高直球被他狠狠打出左外野大牆形成一發滿貫砲,奠定這場比賽的勝基。

卡斯泰拉諾斯敲出全壘打後,棒頭缺了一塊。(美聯社)

不過幫助他敲出全壘打的球棒頂部裂開一大塊,使紅雀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提出質疑,要求裁判檢視球棒是否符合大聯盟規則3.02與6.03,這兩項規則限制擊球員球棒規格,如果使用違規球棒,打者將被判出局。經過裁判開會後確認這支球棒沒有問題,可是基於安全因素不得再次使用,卡斯泰拉諾斯大方的將這支球棒送給場邊球迷。

裁判開會檢視球棒是否違規。(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