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田健太TJ手術順利 透露動刀是自己決定、盼再投5年

2021/09/02 12:02

前田健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日籍強投前田健太今日進行右手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J手術),手術過程一切順利,這位好手也自曝這是自己做出的決定,盼望還能再投5年。

前田健太在8月22日對上洋基時感到右手臂不適,而後來雙城宣布前田健太將進行手術球季提前結束,而今日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宣布前田健太已進行了TJ手術,並且手術順利完成,雖然不確定2022年球季是否有機會重返賽場,不過醫生裝了內部支架,能從典型復健期的12到16個月縮短至9到12個月。

根據前田健太本人的說法,實際上其實是可以避免手術,不過他以長遠來看,認為自己還能夠再投5年,然而若是不進行手術可能無法實現這個目標,前田健太屆時重返賽場時可能是34、35歲。

前田健太去年賽季美聯賽揚獎票選第2,本季先發21場,6勝5敗,累積投106.1局,防禦率4.6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