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一位是秋信守! 張育成意外改寫隊史罕見紀錄

2021/09/02 13:19

南韓重砲秋信守。(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在比賽中敲出生涯第一發代打全壘打,成為台灣第二位敲出代打轟的球員,同時還寫下一項隊史相隔13年的罕見紀錄。

張育成在7局代打上陣敲出一發追平轟,並在延長賽11局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單場3支2進帳2分打點,幫助球隊以5:3擊敗皇家得勝。

根據資料指出,上一位沒有先發,卻能單場開轟又敲出二壘安打的印地安人隊球員,是2008年6月3日的秋信守,當時秋信守面對遊騎兵代打上陣,並在代打後單場2打數皆敲安,不過該場比賽印地安人以7:12不敵遊騎兵。

張育成手感超火燙,在最近的12場比賽當中,他37打數敲出13支安打,有4支二壘安打,2支三壘安打,5發全壘打,共打進11分打點,選到3次保送,打擊率3成51,上壘率正好4成。

張育成開轟又敲二壘安打。(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