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染疫後康復出院 期待為北京首鋼效力

2021/09/02 13:12

林書豪。(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搭機回到中國,8月7日卻驚傳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緊急被送至上海當地醫院治療休養逾3週,今日終於出院,還得再到飯店進行隔離,他已迫不及待加盟北京首鋼老東家,並期待能在中國CBA舞台出賽。

「我非常高興能夠出去,那種感覺是很難用語言表達出來的。」現年33歲的林書豪,上季爭取重返NBA圓夢受挫,幾經思量決定回歸CBA,但8月初自舊金山飛抵上海,卻意外染疫住院,所幸症狀輕微身體無大礙。林書豪日前已透露,若新賽季CBA確定能有洋將,他就將與首鋼隊簽約,並先在飯店內恢復自主訓練,「我會進行一些身體鍛煉,比如技術、速度,讓我盡快恢復起來。」 

林書豪已在美國打完兩劑疫苗,因此當初聽到自己中鏢時,坦承一度震驚慌亂,如今終於恢復健康,目前就等待CBA近期宣布新賽季是否能使用外援,或者等待「全本土」階段賽事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