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選手抨擊、觀眾開噓都不怕 西西帕斯比賽中又尿遁了

2021/09/02 14: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網首輪因為尿遁拖時間,讓英國選手穆雷(Andy Murray)大表不滿的希臘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進入第二輪比賽又跑去上廁所,也引來現場部份觀眾的不滿。

西西帕斯。(今日美國)

《FOX》報導,第二輪對上馬里諾(Adrian Mannarino)之役,西西帕斯順利以6:3、6:4拿下前兩盤,但第三盤在搶七決勝局以4:7輸掉後,他又跑去上廁所。這次上廁所花了7分鐘才搞定,引起現場觀眾不滿狂噓。馬里諾在這段時間甚至跟主審要了顆球練習來維持狀態。

西西帕斯自廁所回歸後狀態神勇,6:0快速拿下第四盤結束這場比賽。西西帕斯賽後解釋:「我想休息、轉換下,我全身濕透了。讓自己保持清爽就像之前那樣,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他的下一戰對手是西班牙選手阿卡瑞茲(Carlos Alcaraz)。

美網第一輪賽後,穆雷曾火力全開抨擊西西帕斯的廁所暫停策略是作弊行為,並嘲諷西西帕斯上廁所的時間,美國億萬富翁已經從太空回來了。此外包含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跟西西帕斯有過恩怨的德國選手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都加入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