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系列賽橫掃勇士 睽違4個月重回國聯西區龍頭寶座(影音)

2021/09/02 14: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道奇與勇士的比賽互有往來,道奇在第8局靠著透納(Justin Turner)和波洛克(A.J. Pollock)的關鍵安打反超勇士,除了完成本系列賽橫掃,也成功超越巨人、睽違約4個月再度重返國聯西區龍頭寶座。

本場道奇在1局下靠著馬恩西(Max Muncy)陽春砲先馳得點,3局下巴恩斯(Austin Barnes)再敲1支陽春砲幫助球隊取得2:0領先,勇士打者則是在道奇先發投手薛哲的壓制下一籌莫展,沒有分數進帳,不過薛哲投完6局後就下場,總計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保送,狂飆9K,僅用球數76球。

7局上道奇派出葛拉特羅(Brusdar Graterol)接替投球,不料被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敲出2分砲,一棒追平比數,雙方以2:2進入8局上,史旺森(Dansby Swanson)敲出陽春砲超前3:2。

不過道奇很快就有所回應,8下該局首棒打者T.透納(Trea Turner)率先敲二壘安打,2出局後透納敲安送回跑者,後來波洛克再敲安幫助球隊超前4:3,最後收下勝利。

根據大聯盟官方指出,道奇上次單獨(非並列)排在龍頭位置是美國時間4月25日。

道奇登國聯西區龍頭。(美聯社)

透納跑回致勝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