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變超帥!合影美女主播有亮點 網驚:以為是東契奇

2021/09/02 16:41

美國《CBS》女主播Tori Mason在泳池邊曬出一張與NBA上季年度MVP約基奇的合照。(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美國《CBS》女主播Tori Mason在泳池邊曬出一張,與NBA上季年度MVP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合照,照片中約基奇體態似乎變得更精壯,髮型也與賽季中略有不同,整體外貌看上去變得更加帥氣,讓許多網友驚艷表示:「還以為是東契奇(Luka Doncic)。」

約基奇在NBA籃球之路非常勵志,他自2014年選秀會上,以次輪第41順位加盟金塊,後來在聯盟打拚多年後,不只球技進步,身材也越來越精實,近年開始發光發熱,自2019年開始連續3年入選明星賽,本季更是出賽72場全勤,場均繳出26.4分、10.8籃板、8.3助攻,多項數據是生涯新高,最終榮膺年度MVP,也是史上選秀順位最低的MVP。

目前正值NBA休賽季,美國《CBS》女主播Tori Mason今日在推特上貼文,曬出自己與約基奇的合影,並配文寫道:「平日時,通常我是大樓游泳池裡唯一的1人,看來今晚NBA的年度MVP也有同樣的想法。」

照片中約基奇的外貌成為最大亮點,許多網友紛紛驚艷直呼:「這是約基奇嗎?」、「為什麼變這麼帥?」、「我以為他是東契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